close

阿BEN 本渝

張本渝

是我從 小學*五年級*就開始注目的藝人

我還是要說

沒有她  我不會進藝校

覺得可以認識她  是我這一生中

最幸福的  轉捩點

她帶給我童年 許多歡樂 和<秘密>

阿BEN

因和*本渝*在一起而注意這位藝人

發現他的努力

發現他的上進

發現他的善心

是一位 很有毅力 又用心 的 才子

現在是我很欣賞的偶像呢!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雖然兩個人 分手了

但我 還是會繼續支持著你們

不管兩人發展如何

未來 我都支持著你們的決定

祝福你們  更棒

更有成就 喔 !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羅志祥  愛不單行

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
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
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

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
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
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


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
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
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
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

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
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
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girl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